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網微創全球資訊─歐洲區


網路世界的崛起,不僅改變人們消費的模式也改變了人們創業的無限可能,世界的距離在彈指之間,變近、變容易了,網路微型創業成為一股勢不可擋的新趨勢。你是選擇固步自封,選擇繼續過著好好念書、找份安穩的工作,從此過著公主與王子般的美好生活?還是搭上這股潮流,迎頭趕上,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?

下面介紹的美安公司,在美國被歸類為前五百大網路零售業,而在台灣,因為法令的關係,被歸類為直銷類,你對傳直銷的印象還是停留在金字塔組織、老鼠會、詐騙集團嗎?看一下下面這則影片:


看完後如果你還是不能接受傳直銷這樣的商業模式,那你就看到這邊就好,不用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,我也會很感激你點閱了我的文章。若你看完了覺得還不錯,讓我們繼續往下看,美安SHOP.COM在全球的發展狀況。

今年九月美安新加坡甫開幕,緊接著,美安西班牙也準備在今年年底開始營運。因為美安西班牙團隊奮力不懈的努力,竭盡所能地協助所有超連鎖®店主,才造就了新公司的開幕。NMTSS提供的必修課程更是美安西班牙成功的關鍵之一。為了持續成長茁壯,即日起至明年底前,我們也規劃了豐富的訓練,包括:家庭事業說明會、超連鎖®事業說明會,新超連鎖®店主訓練、授證經理級訓練及網路中心訓練等。

為了準備正式營運,美安西班牙針對過去幾個月來的營運模式做出了必要的調整。ES.SHOP.COM的價格單位已經從英鎊改成歐元,以增加網站的市場競爭力,並期許能在年底前增加一倍的流量。而這個改變也增加了銷售量、吸引當地的夥伴商店加盟、改善網站內容以及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價格。美安西班牙的超連鎖®店主服務部也從英國轉至西班牙,為超連鎖®店主提供更好的配送服務。而11月新推出的雙語超連鎖®店主服務(西語/英語),服務時間為上午九點到晚上六點(中歐時間)


美安英國依然將發展重點放在訓練及建立良好夥伴關係,好為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。11月初,美安英國協理─Phil Guido(菲爾‧奎多)舉辦了一場精采的產品訓練,特邀健康專業人士參與,向他們說明美安英國優質產品的益處。此外,英國籃球國家隊以及London Lions(倫敦雄獅)籃球隊隊長─Drew Sullivan(安德魯‧蘇利文)的加入,成為超連鎖®店主,也是美安英國UK.SHOP.COM成功發展的證明。這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將為超連鎖®事業在英國帶來更多持續性的發展。

美安超連鎖®事業/SHOP.COM正在全球成長。也證實了網路無國界,處處有商機,這是個證實可行的事業計畫,美安超連鎖®事業/SHOP.COM的制度設計,讓普通人不需要擁有很好的口才或是超級業務員皆可成功,這是一個彈性可兼職創業、幫助你用兩到三年時間成功創造理想收入的跨國事業,或許你正面臨抉擇是否要轉換跑道或尋找一個創業機會,馬上聯絡我們,讓我們為您安排一次約兩小時的商務面談,幫助您了解美安超連鎖®事業/SHOP.COM的事業計畫。


LINE IDbillychen0205
SHOP.COM入口網站
美安台灣超®連鎖事業官方網站
http://www.markettaiwan.com.tw/billychen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脈ABC,創造好業績^^ 
RICH'S A+富友團隊 
陳帟綻(Billy)的行動名片
 http://billychen0608.qrcode.org.tw 
↓↓↓↓立即試用↓↓↓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^^
我一定會盡快回復~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